烽火应邀参加“UL and IWCS China 2018”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9 16:5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9/2018,近日,“UL and IWCS China 2018”研讨会——线缆及连接方案在上海如期召开。大会由IWCS的首席执行官David Kiddoo先生主持,中国联通、泰尔实验室、烽火、Chemours、Dow、Heraeus、DSM、Corning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烽火进行了题为《A New Type of Bend Insensitive ULL Fiber and Application of Customized Cables》、《Research of Tube Kinking Based on Engineering Application》与《The Influence of Experimental Factors on Coating Strippability at Highand Low Temperature》等七场精彩的技术报告,就自主研发新型高抗弯超低损耗ULL光纤、新型套管弯折试验装置及检测方案、光纤剥离力高低温试验标准探究、OPGW光缆模块化通讯线路验证方案、PE与涂塑铝带粘连机理研究等方面,展示了烽火在新一代光纤科技、光缆性能和设计、线缆及连接应用材料、光纤和线缆测量、制造工艺与可靠性等各方面领先技术突破性进展,报告内容获得众多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

   与会期间,烽火团队与大会主席David Kiddoo先生进行了高层会晤,针对线缆产品动态、技术合作模式、行业发展形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充分共识。同时,David Kiddoo先生也对烽火应邀分享企业最新技术动态表达了衷心感谢,对烽火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推进全球线缆行业技术发展给予高度赞誉。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等国的线缆相关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与技术人员分别进行了七十余场的专题分享与技术讨论。作为本土领军企业,烽火专家还应会议邀请担任了本次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

   “UL and IWCS China 2018”研讨会由国际线缆和连接研讨会组织者IWCS携手全球安全科学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共同主办。IWCS作为线缆连接技术领域最为著名和最具影响的全球技术论坛,现已举办超过66年,旨在为通讯、数据、电子等多个行业的专业线缆与连接材料、产品、工艺和应用方面的创新技术提供国际级别专业技术及资讯交流平台。UL作为美国产品安全标准的创始者,是全球厂商最为信赖的合格评估提供机构之一。百年以来,UL已对上千种产品和部件进行了相关安全标准测试并按照国际标准评估其管理系统。
关键字: 烽火 UL IW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