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23.5亿美元收购互联网安全公司Duo Securit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3 16:17: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8,思科公司今日宣布,将以23.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密歇根州互联网安全公司Duo Security。

Duo Security是一家私人公司,总部设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Ann Arbor),主要提供基于云的网络安全工具。思科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9财年底之前完成。

这笔交易是思科2017年初37亿美元收购应用管理公司App Dynamic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此外,思科去年10月还以19亿美元收购了呼叫中心技术开发商BroadSoft。

在截至4月底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思科的安全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了11%,相当于公司整体营收涨幅的3倍。虽然如此,由于思科的大部分营收仍来自于交换机和路由器等硬件业务,其安全业务营收仅占总营收的4.7%。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思科 设备商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