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smian 完成对General Cable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2 11:54: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8, Prysmian集团今天宣布完成对美国电缆企业General Cable的收购,两家公司去年12月达成了收购协议。根据协议,Prysmian以每股30美元价格现金收购General Cable全部优先股份。Prysmian曾预期此次收购将帮助其每股赢利增加10%到12%。30美元的价格意味着81%的溢价。

Prysmian表示合并后的新公司2017年的销售额大约110亿美元,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2处工厂,25座研发中心和大约3万员工。General Cable的加入将提升他们在北美的市场地位,目前该地区的销售占到集团的三分之一。Prysmian北美总部位于肯塔基州Highland Heights,拥有23处工厂和5800员工。

今后Prysmian的组织架构将包括三个层面,负责公司整体的中央功能部门,负责接近客户的区域市场部门以及按业务划分的能源,电信和项目等部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