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smian 再次投资5400万美元扩建北卡光纤工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0 16:21: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7, Prysmian集团日前宣布投资5400万美元扩建其在北卡Claremont的光纤工厂。此次扩建将提升该处工厂产能60%。自从2014年以来,Prysmian在北卡Claremont工厂的投资已经达到7900万美元。此前在2014年和2016年两次,Prysmian曾经先后投资2500万美元提升此处的预制棒产能。扩建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这一次的扩建预计未来三年内为当地带来50个新岗位,平均年工资可以达到44000美元以上。

Prysmian公司光纤业务总监Steve Linden表示,这些投资对于提升Claremont工厂的自给自足能力非常重要,可以减少对欧洲工厂的依赖,同时提升品质控制能力。Prysmian为此感谢北卡地方政府的帮助。

Prysmian在北美共拥有11处工厂,聘用2500名员工。今年以来他们已经先后多次进行北美工厂的扩建。包括7月份对Abbeville工厂再生能源项目扩建,8月份Lexington新研发中心扩建,10月份扩建Lexington北卡总部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