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英电信公司JT Global签署5G网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6 09:5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8,据外媒TelecomLead 11月22日报道,中兴宣布已与英国电信公司JT Global签署了首个5G网络协议。此前中兴已是JT Global的4G网络供应商。

  JT工程师将与中兴在5G网络上进行合作,计划于2019年启动测试服务。由于 CICRA的标准提升,JT计划逐步改进,预计到2021年在海峡群岛提供5G服务。JT预测,除拥有数千个物联网设备外,10%的岛民还将于2023年拥有5G的设备。

  JT CEO格雷姆•米勒表示:“我们希望在岛上建造世界一流的光纤网络,为海峡群岛提供世界上最好的5G服务。”中兴英国公司的总经理也表示:“中兴致力于为JT和海峡群岛提供最好的5G服务和解决方案”。JT的4G网络由中兴开发,其传输速度在过去三年,一直被全球速度测评网站Ookla评为岛中最快的。
关键字: 中兴 英国电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