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CDMA二期合同分配比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4 15:1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02,记者昨天从中国联通方面得到了刚刚签订的CDMA无线框架协议二期合同的具体数字。 
  根据合同,朗讯将提供CDMA1X设备,帮助中国联通以高达153Kbps的速率提供电子邮件和互联网接入等高速无线数据业务。中国联通此次CDMA1X项目将覆盖十个省市,朗讯计划于2003年1月为中国联通新增500万用户的容量。 
  朗讯科技公司移动解决方案部总裁JimBrewington先生表示,将凭借自身在CDMA领域的丰富经验,协助中国联通部署下一代服务。  
  在去年10月,中国联通和朗讯曾在上海APEC会议召开期间成功展示了CDMA1X技术,并现场演示了互联网接入和视频流等传输速率高达153Kbps的高速移动数据业务。此次二期合同正是建立在APEC成功测试基础之上。 
  据了解,中国联通与朗讯、摩托罗拉、北电、以及爱立信签署的合同分别价值人民币35.4亿、29亿、21亿、12.88亿元。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