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与黑龙江移动、联通携手共建本地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7 11:5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2,,在黑龙江市场,烽火通信设备已经全面进入电信、移动、联通三大市场,为该省通信网络的优化与完善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日前,烽火METRO FONST设备再度“锦上添花”,为黑龙江移动本地网GSM六期扩容工程、黑龙江联通二期5地市本地网扩容工程以及黑河移动本地网一期工程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覆盖率,将网络延伸到农村,增强传输能力,黑龙江移动选择烽火通信对牡丹江、绥化、鸡西、七台河、加格达齐五地市的GSM六期工程进行扩容。这些工程网络结构复杂,不仅有多环相交、多环相切,还有链状、环链状,对烽火设备提出了更加严峻的考验。在原有网络的基础上,烽火通信新增数个节点和622环状网络,622环下带155虚拟光纤路径环,实现通道层的保护。该工程具有丰富的业务接口和良好的扩容空间,业务汇聚和调度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在黑龙江联通市场,烽火曾为CDMA一期工程提供全系列SDH设备,其完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深得用户赞誉。此次黑龙江联通CDMA二期扩容工程涉及到大庆、绥化、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五个地市,烽火通信将在原有网络基础上对这五地市的CDMA网络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优化网络结构,提升联通传输质量和水平。 
  此前,烽火通信设备在黑龙江市场曾屡次担当重任,先后承建黑龙江电信80G省级波分传输干线、黑龙江移动GSM五期工程、黑龙江联通GSM四、五、六、七期工程等,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各大运营商的网络特点以及今后业务发展的需要,为黑龙江省通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字: 烽火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烽火 联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