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ink 第4财季盈利86.8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18 07:55: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05,Oplink今天公布7月3日结束的第4财季财务报告和全年财务报告。4季度销售收入890万美元,比上个季度的840万美元增长5.5%。本季度的净收入86.8万美元,每股1美分,上个季度还是净亏损35.9万美元。本季度的净收入包括了130万美元一次性主要由于供应商偿还债务产生的费用。整个2005财年,Oplink销售收入3440万美元,净亏损260万美元,每股折合2美分。2004财年是销售额3430万美元,净亏损640万美元。Oplink截至7月3日还有现金和各种投资1.86亿美元。Oplink总裁Joe Liu对4季度的业绩表示满意,他指出2005财年Oplink在费用控制上获得了更大的进步,在产品研发和客户拓展上都获得了进步,整个光通信工业也进一步好转。他还指出4季度内他们在北电,Marubun, ADVA, 华为等主要客户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关键字: Oplin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