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在OFC展示2X2的PLC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5 22:13: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06,圣何塞消息,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宣布本行业第一块2X2(英寸)标准封装,通过FTTP网络应用到三网合一的PLC三端口模块取得了重大进展,位于客户端(简称为 “ONT”,即光网络终端)的三端口收发模块体积虽小,但在FTTP网络中起着关键的作用。此次推出的集成PLC芯片与昂贵和笨体的分离器件相比,将会极大促进全球FTTP市场的发展。2X2(英寸)标准封装的PLC三端口模块,给FTTP网络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十分简便的“即插即用”的设计方法。
        
 NeoPhotonics公司将会在2006的OFC上展示这种PLC三端口模块和全系列的FTTH模块与组件,以及用于城域和长途的其他光模块产品。NeoPhotonics公司的展位号是1413,参展时间为三月七日至九日。
        “我们率先推出了与现有普通模块兼容的基于三端口的PLC模块技术产品”, NeoPhotonics全球接入业务负责人Chris Pfistner说。“ 这是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尽可能方便地从现有技术转换到下一代技术,作为FTTH市场领先者的部分承诺.。在整个FTTH市场, 凭借我们完整的接入网光方案,我们正在采取同样的战略”。
        “PLC三端口的这一标准封装形式加强了我们在光器件领域的创新与技术领先地位”,NeoPhotonics.总裁兼CEO Tim Jenks这样说道,“充分利用成熟的半导体生产工艺优势,PLC技术保证了高度一致性,并且允许将几种功能集成于单个芯片,PLC批量工艺能够实现普通光技术无法获得的低成本,大批量生产”。
        同其它的三端口模块一样,NeoPhotonics的PT8815,其特点是上行以1310 nm波长向OLT发送数字信号,用于下行的数字接收机为1490 nm波长,用于视频的模拟接收机为1550 nm波长。由于普通的三端口模块是基于LD、PD与TFF的TO Can,而PT8815是将发送、接收与滤波功能集成在单片PLC芯片中,这样在批量生产时可以以较低的成本保持同样的性能、可靠性与封装形式。
        在OFC/NFOEC 2006展会期间,NeoPhotonics公司高层将会出席下列演讲活动:CEO Tim,三月六日下午3:30至5:00将赴阿纳海姆参加OSA高层论坛,他演讲的题目是“盈利的途径---全球化视野”;Chris Pfistner,三月八日上午8:30至12:45将赴展厅地下室参加供应商峰会,期间有一个有关“全球FTTX最新进展”的专题讨论会;分管市场的副总裁Ferris Lipscomb,三月八日上午10:15至12:15,将赴国际剧院亚洲厅参加讨论“全球FTTX市场的光器件”。
 
  
 
  
 
关键字: NeoPhotonics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