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敏推出单纤双向塑料光纤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8-31 22:01: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06,中国地区最大的多模光模块制造商——华敏光通讯(Wamin ) 日前正式推出世界首款多模单纤双向塑料光纤光收发模块——POF multimode BiDi Transciver .由于塑料光纤以其相比玻璃光纤更为优越的抗绕曲性、价格低廉、施工简单等诸多优势,正日益被光通讯界认为是"最后一公里"光纤接入的理想选择,目前塑料光纤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高档汽车控制系统、军事指挥系统当中,华敏光通讯推出世界首款单纤双向多模塑料光纤光收发模块,革命性的改变了多模光模块无法实现单纤双向的历史,实现了更优异的一次插拔的应用可靠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光纤接入成本。 
 
  目前华敏通讯已成功研制成多种应用于光纤局域网接入的塑料光纤通信及传输设备,如塑料光纤光收发器、塑料光纤全光交换机、塑料光纤光网卡等。目前华敏通讯正积极与IPTV 、GPON 光接入设备方面的多家国际著名制造商密切合作,致力于推出集成音视频传输、100M 宽带上网、电话通信即三网合一(Triple Play )的商用及家用"塑料光纤POF 机顶盒" 设备,业界一致认为塑料光纤通信及传输设备凭借其绝对优势的价格和应用特性,在未来五年内,将真正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FTTH 网络最具推动力的光纤系统。

  华敏光通讯将在2006 深圳光博会(CIOE2006 )上展出该款塑料光纤光收发模块,同时展出的还有一系列高端多模光模块:如155M/1.25G ,MT-RJ 、SFP 等。

欢迎莅临上海华敏光通讯2006 深圳光博会(CIOE2006 )A666 展台。
关键字: 华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