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敏2004年Supercomm参展动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01 15:44: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004,
作为一年一度通讯基础设施领域内最重要的的展会,2004年的Supercomm已经如期在Chicago隆重闭幕了。今年,Supercomm的参展厂商比往年提升了25%,参观人数上升了10%,大会举办的145场演讲及讨论会也全部爆满,在一片欣欣向荣中,以技术取胜,以生产见长的上海华敏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的参展绩效。此次华敏光通讯展出的产品以有源器件为主轴,包含了光收发模块Transceiver、光纤收发器Media converter、视频光端机Video fiber converter等,而以机架式具SNMP功能的光纤收发器更是成为各国业内人士关注的一个亮点,在参展三天内,创下了询问产品性能,洽谈合作意向上百人次的良好效应。据华敏参展的人员表示,华敏光通讯在美国已经有着多年的经营历史。产品优良的品质、可靠稳定的性能都到了相当的肯定,而其即时服务的特色,更是赢得本地客户青睐。在此次展会上,华敏的产品又再一次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不仅获得了大量的订单,还与许多厂商洽谈了以OEM,ODM方式合作的意向。随着全球通讯市场再起热潮,扎根于中国,面向世界市场,依靠优良的产品品质与人性化的服务体系的华敏光纤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华敏光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励,稳步向前。
关键字: 华敏 Super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