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联第三次成功亮相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14 14:29: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06,第八届光博会自9月6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四面八方的宾客,在缤纷的展厅中,巨联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展台造型新颖、科技感十足。展位前观者众多,所有工作人员都有条不紊,忙碌而细致地向参观者解答产品咨询问题。

  在本届展会中,巨联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除了展示公司N-net品牌光纤收发器、PDH光端机等系列产品外,还重点展出了PoE PSE以太网供电收发器、一路迷你型视频光端机、四路4U高集中式视频光端机。这些都是巨联公司鼎力打造的产品,无论在技术还是制造工艺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

  巨联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分为两个产业链,其一为光电网络和数据通信产品,包括了信息传输中所用到的基本设备以及网管系统等;其二为安防产品,主要有视频光端机。可以提供四十多个不同类别的产品,相比公司成立之初有了相当大的扩充。巨联在技术层面的专业性以及产品类别上的多层次性,使得巨联的产品在性价比上具备相当的优势。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研发、自己生产的,这也是N-net品牌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所在:自主研发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更新的及时性,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自己生产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价格,保护了客户的利益。巨联公司永远站在服务项目于客户和社会的角度上,为客户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巨联光电市场现在分两大部门:国内营销部和国际营销部。主要采取代理商、分销商的渠道销售方式。国内先后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设立了办事处或分公司,后期将会逐渐完善在全国的自有营销网络。国际部前期已经在亚洲和欧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后期将会在美洲、非洲寻找合作伙伴。巨联的最终目标是国内、国际比翼双飞。在发展渠道代理商的时候,以区域化,本地化为主,以利于对最终用户提供本地化就近服务,以及实现快速反应。

  巨联成立三周年以来,在市场宣传上的投入一直比较低调、务实,今年是巨联第三次参加深圳国际光博会。这次会展结束后,还将参加9月份在法国嘎那举办的第32届欧洲光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ECOC),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扩大N-net品牌海外知名度。今后巨联还将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市场曝光的延续性,与媒体保持良好的交流,共同发展!
关键字: 巨联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