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2006之初印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7 21:50:4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6,又是一年光通信行业盛会,我们又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聊着共同的话题,聊着一年来的变化。
  今年的光通信市场有所好转,所以各家的展台都相对大了一些;还有一种感觉就是大家都开始注重宣传了,这次我们去各公司展台,大家都是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他们的产品,约访,单是今天一天就采访了四家来自海外的公司。今天一天实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好好走一下展场,先将我们所看到的一些企业的变化和展示情况汇报给大家。
  飞通81平米的展台,以销量来夸耀自己这一年的成绩,FTTH用PON模块销售突破200万只!飞通这次展品的重点是PON模块,10G模块及ROADM产品。
  飞博创今年的展台设计比较青春,展柜均采用青绿色,展台以两块大布最为突出,一块上口号为“飞跃梦想,博大精深,创造未来”;另一块则是一个大提琴的素描图。他们这次重点展示的产品有DWDM SFP,SGMII的模块,GPON/GEPON 模块,10G XFP。不过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今年他们参展人员的服装这次穿着统一的T恤,牛仔裤,运动鞋,看上去非常轻松,却又不失飞博创独有的风格。
  WTD同样扩大了展台,81平米的展台全部采用红色背景,他们对这次展台设计非常重视,个人感觉看起来真得很气派,不枉市场部的戴小姐在开展的前一个月,为展台设计特地跑了一趟深圳亲自指点。
  海信光电今年的展台比较宽敞,展品青一色的PON模块,表明自己专注于FTTH领域,是FTTH模块专业生产厂。
  光迅今年带来光路保护系统,支持一路和多路信号1+1,1:1保护 ,具备监控通道并支持网管功能,可根据需要更换为自动或手动通路,可以满足干线的主备用系统和各种不同的需要光路切换的网络。
  腾天去年以光纤城做为重点出展,今年却又分开,刘总说“光纤城”已可以独立运作,腾天仅是光纤城的一大供应商。
  盛昌的展台也很气派,今年他们请来了很多代理产品原厂的老外过来,更专业,更详细地为客户介绍他们的产品。
  凌云光子因为代理的产品繁多,展台设计的小而精,好似一个集团公司来参展,划分成不同的小块,每块都安排众多的技术人员护展,让你走到哪一块都不会。
  上海中科光纤一改往年的标准展位,携澳普,中科光电一起,做了一个“中科集团”的特装展台。
  思达光电自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展,他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他们还带来一种新产品“1*9单纤双向多模传输模块”,在以太网传输可达2公里,该产品最受客户青睬。
  易想科技也是第一次参展,他们最早以模块贸易起家,如今自己也设立的工厂,显有自己产品正式展示。
  精工技研每年都被我们评为“最经济的展台”,因为他们每次都用两个标展却能做出明显的效果,这次看起来他们生意也不错,展台改为扩大一倍的特装展。
  SENKO的展台不再是四四方方的了,今年在展台以一个圆锥体为中心,四面标有SENKO的LOGO标志,据说这次展台设计均由公司副总来监督完成,可谓是很费了一翻功夫,不过我们看不太懂,待明天采访后再跟大家解释。
  宜捷威的变化当数最大,这次展览以一个陌生的公司出现,是由原测试部门独立出来,全名为“钒创科技有限公司(PHYTREX)”。钒创的一位朋帮这样跟我们解释他们的新公司名“像金子一样平凡的人创造不平凡的事业”,英文名PHY是物理的简称,TR代表收发,X用了一个眼图表示,代表他们是一家以测试仪为主的企业。详见今天的新闻稿
  不过,今年很遗憾的是昂纳将重点放在海外,国内的展会一律不参加了;朗光科技,广州光耀,爱尔创,广州关键,西安同维等这些一直支持光博会的企业,今年都缺席。
  因为今天的时间安排得实在太紧,有好多的展台都没空去仔细瞧瞧,明天待我们细看后再跟大家继续汇报。
关键字: 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