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光博会今天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6 03:34:1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6,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光博会,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迎来第八届光博会,而光博会已经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中国光电行业第一盛会,成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我们的同事用紧张,兴奋来描述光博会即将到来的感受。
光博会也用自己的不断进步来回报着青睐自己的传媒,企业还有我们行业里的每一个人。今年的光博会我们注意到组委会设立了联合新闻中心,设立了独立的招聘区,研讨会办得更加隆重,特别是光博会的国际化更明显了。
今年的OFC上,曾经有国外的朋友问我中国光通信行业哪个展会比较好,我毫不犹豫向他们推荐了深圳光博会。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不断收到国外公司发布的参加深圳光博会的新闻稿,不少国外的PR公司开始约我们在光博会期间的访问,我们还获知日本光通信行业将派出专门的访问团。这一切都表明,光博会已经成为全球光电行业瞩目的中国区最重要的行业活动,这种地位不是一朝一夕能够争取来的。
2000年光纤在线参加了第一次隆重举办的第二届光博会,正值光纤通信泡沫的全盛时期,光博会一举奠定了在光通信行业的不可动摇的地位。光博会获得了中国光学学会,国家以及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几年间已经成为高交会之外的深圳最大展会。光博会的成功也带动了深圳乃至全国光电产业的发展。
任何一个成功的行业展会,都是新技术,新产品荟萃的场所。光博会无疑也要向这个方向努力,特别是技术创新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的一致性呼吁的时候。秉承和光博会多年的合作关系,为光博会寻找最靓点将是光纤在线今年展会的最重要任务。
我们的编辑,特约报道,将走遍全场,他们的中心任务就是寻找新产品,新技术,为我们一年一度的年度新产品寻找素材。我们也欢迎我们所有的读者一起来告诉我们你在本次光博会上的新发现,新感想。
祝本次光博会成功!
关键字: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