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光子将参展CIOE2007和ECOC200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09 09:16: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07,国内领先的光通讯器件厂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将于9月6至9日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7),展位号:A552。随后将参加9月17日至19日在德国柏林会展中心举行的ECOC2007,展位号:15013。
      
      这两次展会是今年下半年光通讯行业的重要盛会,是正源光子展示企业形象和技术实力的广阔舞台。公司将在这两次展会上展出适用于FTTx的GPON和EPON模块、980nm泵浦激光器、2.5G DWDM蝶型激光器、Triplexer器件、全系列SFP模块以及CATV激光器等产品。正源光子将在CIOE上我公司展位贵宾厅内对上述几种新产品进行详细介绍,欢迎新老客户及支持关心我们的媒体朋友和其他各行业的朋友们莅临参观指导。
      
      正源光子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光通讯发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键字: 正源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