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发布WDM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28 12:5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09, JDSU今天宣布为其WaveReady光传输产品线增加一种带有FEC功能的10Gbps 可调波长Transponder产品,一种功率均衡产品和一种40通道复用解复用器。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3月3日-8日的德国CeBit上展出。
JDSU表示这些产品利用了他们最新的光器件技术,为可调波长的光网络提供了一种带有自用增益均衡的解决方案,同时降低了用户的维护成本。
这三款产品中,WRT-852是一种紧凑型C波段或者L波段的可调波长Transponder产品,带有FEC功能,适合于OTN, SONET/SDH, 以太网,光纤通道等各种应用。WRS-05AD1C00B支持每通道的功率均衡,40通道的复用解复用器则具有插损较低的特点。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