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就安华高控告Emcore侵权案展开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3-10 09:5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10/2009,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日前通过投票决议,同意就安华高(Avago)控告Emcore侵犯其光电产品和器件的专利一事展开调查。
    安华高在2月3日提出控诉,控诉书中安华高声称Emcore违反了美国1930关税法第337条“关于向美国引入和销售带有光子技术问题产品的限制条款”。该公司请求ITC停止Emcore的销售行为。
    本次调查将不会在短时间内完成,初步预计将在45天内结束。期间需要搜集许多证据,还要双方的证言,法官将根据掌握的证据来判断是否违反337条款,并作出最初判决,再由ITC审议作出最终裁决。
关键字: 安华高 Emcore it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