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2 15:27: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8/12,Emcore公司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总收入为7550万美元,同比上年的4440万美元,增加了约70%。比上季度增长了34%。 截至6月30日的九个月总收入为1.787亿美元,同比增长46%。 
     其中第三季度光通信产品收入由上一年的2760万美元增加到5360万美元,增幅为94%。截至6月30日的九个月光通信业务收入同比上一年增长了58%,为1252万美元。与第二季度相比,光通信业务收入增加了43%。收入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平行光收发器需求的增长和最近对因特尔光平台事业部的收购。公司数据通信传统业务产品的需求表现强劲,业务比上一年增加144%,比上季度增加46%。
     光伏产品同比上一年增长率为30%,收入219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加18%。 
关键字: Emcore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