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ur 100Gbps平台开发选择Kotura PLC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06 08:50: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9, 硅光子器件开发商Kotura今天宣布和光集成器件开发商Santur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100Gbps平台。Kotura将为这一平台贡献其单芯片10通道光复用器芯片。刚刚获得一笔新融资的Santur公司已经宣布将把智能化的集成平台当成自己重要的开发目标。100Gbps系统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工作。该公司总裁Paul Meissner表示Santur需要一个PLC方面的战略伙伴,Kotura拥有符合Santur要求的团队和技术。Santur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出100Gbps集成平台的企业。Kotura将在这个工作中扮演重要角色。
Kotura公司CEO Jean-Louis Malinge表示很高兴能够和Santur合作。他们的集成器件是降低器件尺寸和功耗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Santur Kotu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