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ur ECOC展示100Gbps光集成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23 09:28: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8, 集成光子技术领先厂商Santur公司今天宣布将在ECOC2008上展示基于InP激光器和探测器阵列的100Gbps集成发射接收产品。其中发射端集成了DFB激光器阵列,同其匹配的PLC复用器,接收端则匹配了光电二极管阵列和同其匹配的解复用器。Santur表示光集成技术的应用免除了传统器件中单通道分立器件的使用。不同于基于带状多模光纤的并行的10x10Gbps产品,Santur的这一集成产品基于单模光纤,可以支持更长的传输距离。同时相比其他的100Gbps 单模光纤器件,Santur的新产品不需要复杂的调制方案,也需要转换成25Gbps再处理。
Santur表示凭借自己在InP集成技术的专注,他们已经在可调激光器市场实现了领先。目前已经有20多万只基于集成激光器阵列的Santur可调激光器产品应用在世界各地。这一技术也让Santur可以发展出可靠的40Gbps到400Gbps产品。
在ECOC的现场演示中,Santur展示了利用10个10.3Gbps通道进行WDM复用,从而实现100Gbps在10公里单模光纤传输。
关键字: Santur ECOC200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