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入100Gbps光纤收发多源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8 10:50: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0,在今年的ECOC等会议上,Google与Brocade、JDSU、Santur Corp一起成立了10x10G光收发器多源协议(MSA)。该协议旨在寻求建立兼容低成本、低功耗、和插入100Gbps的10Gbps光纤通道。

   MSA设计的收发器将支持至少2公里的范围,将与IEEE规范的现有的在100米多模(100GBase - SR10)和10公里单模(100GBase - LR4)应用。Google发言人一再指出,现有的IEEE 802.3ba标准的收发器将不能满足其需要的经济效益。谷歌尤其批评了IEEE 802.3ba 100GBase - LR4标准的25 Gbps技术所需要的预期成本。

   MSA成员一直在为这些标准做准备工作。在今年9月份的ECOC上,JDSU和Santur在JDSU的展台展示了他们的10x10G技术。

   MSA主席 Scott Kipp表示,该协议的最低成本和最低功耗等特性,可以大大加快100G的应用和部署。
关键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