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府参观太辰光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4 10:41: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4/2011,光纤在线讯:2011年3月9日,深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思平携深圳市统战部、科工贸信委、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等部门一行10余人莅临参观考察太辰光通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张致民就公司的生产、技术、未来发展等事宜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随后陪同张部长一行参观了生产场地。参观结束后,张部长对太辰的迅速发展及对应的先进制造和高端数控设备有了深刻的印象,鼓励太辰继续努力向前发展,并提议相关部门解决太辰生产用地不足的问题。我们相信,有了政府及张部长等领导的支持,太辰的发展越来越好!太辰的明天会更好!




关键字: 太辰 跳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