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排名《福布斯》2011美国小型上市公司100强第6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29 07:4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1,光纤激光器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光子公司自豪的宣布,《福布斯》杂志评选的2011美国小型上市公司100强对外揭晓。IPG光子公司以排名第六的骄人业绩上榜,其入选数据为销售额$403 million,销售增长率21%,每股收益增长29%,股本回报率16%。

  2011美国小型上市公司100强是由全球著名的出版及媒体集团-福布斯集团的旗舰出版物<<福布斯>>杂志评选,排名基于各个上市公司在过去12个月和五年的销售额增长,盈利增长,出色的股票表现和股本高回报率,同时不存在重大的财务和法律问题。

   IPG光子公司以排名第六的成绩入选,足以说明光纤激光器已充分得到市场各个领域的认可,特别是用于金属材料焊接和切割的大功率产品在工业激光市场颇受欢迎。另外,IPG的光纤激光器也正在逐渐进入船舶、石油管道、航空航天等尖端工业应用领域,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光纤激光器技术在逐步趋于成熟。在IPG公布的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显示,其销售额为1亿美元,几乎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其中,来自中国市场的增长异常突出,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多,占了IPG总销售额的20%。

关键字: IP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