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向哈尔滨焊接研究所交付6kW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4 09:41:3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4/2009,中国激光网,近日,IPG PHOTONICS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IPG 北京宣布,向哈尔滨焊接研究所(HWI)交付一台6kW光纤激光器,该激光器是目前中国东北地区功率最大的光纤激光器。IPG高达十万瓦的激光源以其简单操作、较高的可靠性和高寿命二极管泵浦在业界具有强大优势。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正在建立以大功率固体激光为核心的激光加工技术中心,重点开展大功率固体激光焊接、切割、表面改性等技术的研究及大功率固体激光加工装备集成技术的开发。 

  IPG北京总经理顾波博士表示:“IPG非常感谢HWI以及一些科研单位和高校对公司产品的信任和支持。IPG公司工业应用的单模和多模激光器使一些科研机构扩展了目前激光材料加工技术,并能满足HWI和其他客户对优秀的光束质量、能量密度、灵活性和可靠性的需求。” 
关键字: 光纤激光器 IP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