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鼓励购买节能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29 10:45: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据美国《军事与宇航电子》2009年6月25日报道: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制造商IPG光电公司近日表示,美国政府开展了一项计划,为购买光纤激光器的客户提供财政激励。光纤激光器被认为比传统的YAG激光器和CO2气体激光器更加节能,适用于新型金融援助项目,有利于节能技术的开展。
  其中一项计划是马萨诸塞州能量资源部门(DOER)的清洁能源和工业效率计划(Clean Energy andIndustrialEfficiencyProgram)。DOER正在接受将成熟的商用技术应用于工业部门的申请,效率将提高至少25%。DOER的这项计划以美国能源部的《投资辅助公告》为基础,总价值1.56亿美元,将根据《美国复苏和再投资法案》采用一些节能技术。各申请者投资金额无上限。光纤激光器是一种成熟的商用技术,据该公司一名代表称,其将电能转换为光能的效率是二极管泵浦YAG激光器的2到3倍,是CO2激光器的3倍,是灯泵浦YAG激光器的15到30倍。由于光纤激光器效率更高,内部组件发热更低,因此与传统激光器相比消耗的电能更少。
  除了政府对节能光纤激光器的补助计划以外,电力部门也对购买光纤激光器采取了激励措施。此外,许多州也颁布了退税计划。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小磊)

关键字: 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