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nair发布超小型飞秒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6 09:1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09,近日,日本Alnair公司发布了一款超小型光纤激光器——PFL-200Series。
    PFL-200 Series超小型飞秒光纤激光器,采用了Alnair公司碳纳米管锁模专利技术,并采用全保偏结构,可产生高稳定性的保偏飞秒脉冲,典型脉冲宽度达400fs。
    该激光器设计紧凑,尺寸仅仅为90x70x15mm。所有的电子驱动电路集成到模块中,仅需要一个5V低功率直流电源即可正常工作。
    在当前需要高性能的脉冲激光器的各种嵌入工业应用中,PFL-200是体积最小的飞秒脉冲激光器。


关于Alnair公司
    日本Alnair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9日,主要基于其独特的碳纳米光子技术,致力于研究与开发超短脉冲激光系统和解决方案。其产品主要包括:保偏飞秒光纤激光器(1.55微米)、锁模飞秒掺Yb光纤激光器(1.03微米)、高灵敏度免调节自相关仪、短脉冲光放大器、可调谐色散补偿器、可调谐光纤光栅滤波器和碳纳米管可饱和吸收器。此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新型光子激光腔、微型光模块和特殊要求的光学组件。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Alnair 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http://www.lusterinc.com  )

(以上内容由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Alnair 光纤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