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Optix 聚合物 100G 调制器发售欧洲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1 10:50: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2, 光通信IC和光器件供应商GigOptix今天宣布其100Gbps 串行MZ调制器已经批量出售给欧洲的军用和航天市场。这款型号为LX8901的调制器支持串行DPSK MZM调制,采用了GigOptix专利的硅基薄膜聚合物技术,其带宽超过65GHz, 驱动电压不到3V。LX8901支持遥感天下,RF束定向,相控阵雷达,超高频信号取样等微波光电子领域的超高频应用,在这些领域,InP和铌酸锂调制器的应用都受到局限。
关键字: GigOptix 100Gbps 聚合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