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方光子OFC展出高速任意信号发生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23 00:1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2, 新西兰南方光子(Southern Photonics)同德国Micram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34GS/S 任意波形发生器产品,并将在本次OFC上展出。该产品的推出支持高阶复杂调制形式,比如136Gb/s下的16QAM。该产品内置了强大的易使用的图形用户接口,让编程和使用都更加方便。 南方光子表示现在市场上的桌面型波形发生器在带宽上无法满足现在和今后一段时期用户的需求。利用Micram独特的超快VEGA信号转换器技术,南方光子的新产品可以提供任意的高速电信号,并再转换成复杂的高速调制光信号。与这个产品配套,他们的IQScope调制分析工具支持对信号全面的分析。这些产品的推出为高速光通信系统的研发者提供了极大地方便。
关键字: 南方光子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