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科技(深圳)入住南山高新科技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27 15:52: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2,光纤在线讯,近日,从马尔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扩大马尔斯的发展规模,满足公司日益壮大发展的需要,马尔斯科技(深圳)入住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深圳工程研发团队和市场销售在新址开始办公。
    2011年初,马尔斯科技首次在深圳市南山区设立办公室,作为公司开拓市场,提升客户服务和掌握行业前沿动态的窗口。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新的研发项目的启动, 原有空间已不能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新办工室近500平米的面积为公司为光收发一体模块和40G, 100G的研发和更高技术平台的搭建提供了空间, 并预期在年内达到四、五十人的团队规模。
    马尔斯科技(深圳)入住高新科技园,为技术团队的提供了宽阔的实验空间, 方便了公司销售人员的业务开展,为研发人员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崭新明亮的办公环境为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工作条件, 也为公司今后业务的开展和信息的掌握带来更多便利。
    马尔斯科技在去年9月的光博会展示了可调谐激光器, 窄线宽高功率激光器、光收发模块、硅基V型槽芯片等多款光电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公将继续以深圳为市场销售的前端,结合成都芯片研发制造和四川内陆的低成本优势,发挥团队掌握的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及时推出市场急需的涵盖高、中、低端技术的产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突显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短期内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