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更换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08 06:51: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13, Oclaro公司今天宣布66岁的现任CEO 和董事局主席Alain Couder正式退休。前JDSU的COO, Oclaro现任董事,Greg Dougherty接任CEO。也是现任董事,前太阳微系统公司的Marissa Peterson接任董事局主席。
Greg Dougherty 2009年加入Oclaro公司董事会,先后在SDL和JDSU担任COO,在光器件工业具有丰富的经验。
Alain Couder 2007年开始担任Oclaro前身的Bookham公司CEO,在2011年7月被选为Oclaro董事局主席。他领导并见证了Bookham与Avanex,成立Oclaro,后来又与Opnext的合并。在Oclaro之前,他先后在Packard-Bell NEC, Groupe Bulle, Hewlett-Packard 和 IBM等多家公司担任要职。
关键字: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