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公布第4财季和2013财年全年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7 08:56: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3, Oclaro今天公布截至6月29日的4季度和2013财年全年财报。Oclaro公司CEO Greg Dougherty表示,“4季度的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持续的亏损凸显了公司转型方案的紧迫性。我们将会继续努力让Oclaro成为一家可持续的公司,为股东带来长期的利益。成功出售瑞士苏黎世的业务向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展示Oclaro正在努力打造一个稳定的未来。利用出售带来的现金,Oclaro可以进行公司的重构。我们的目标是让Oclaro集中在光通信市场,利用我们的光子创新能力,垂直整合能力和长期的客户关系等让Oclaro重回盈利。”
4季度的业绩情况为:
销售额1.361亿美元,上季度1.416亿。GAAP毛利9%, 与上季度持平。非GAAP的毛利率11%, 上季度10%。 GAAP营运亏损4410万美元,其中包括1890万泰国洪灾相关收入,费用,还有无形资产和商誉的损失2670万美元。上季度GAAP营运亏损是2740万美元,其中包括1150万洪灾相关损失和费用。非GAAP意义上的营运亏损2950万美元,上季度3190万美元。4季度GAAP净亏损4740万美元,上季度400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的净亏损3030万美元,上季度334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负的2110万美元,上季度2370万美元。截至6月29日,Oclaro还有现金和等效投资8760万美元。
整个2013财年的情况为:
该年度包括了Opnext全年的业绩。Ocalro在去年7月23日完成对Opnext的并购。整个2013财年Oclaro销售额5.86亿美元,2012年为3.85亿美元。GAAP毛利率11%, 上年度为18%。 非GAAP毛利率12%, 上年度为19%。 GAAP营运亏损1.248亿美元,上年度6380万美元。非GAAP营运亏损1.148亿美元,2012年为5300万美元。GAAP净亏损1.227亿美元,上年度为6650万美元。非GAAP净亏损1.208亿美元,上年度6110万美元。
Oclaro预计2014财年首季度的销售额在1.34亿到1.38亿美元之间,预计非GAAP的毛利率9%到11%。 
关键字: Ocla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