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通信中标安徽联通光分路器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07 09:24: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4,光纤在线讯,日前获悉,四方通信在安徽联通2014年插片式光分路器集采项目中成功中标,此次中标进一步彰显了该公司在中国联通集团内的影响力。

   随着四方通信在业内影响力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受到各地运营商的重视,无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技术都得到了认可,在安徽联通2014年插片式光分路器的采购项目中数十家供应商参与了竞标,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安徽联通的认可,获得第二标包第一名次,占据份额达到60%.此举将极大的提高四方通信在安徽运营商中的影响力,为公司继续扩大安徽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