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达: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已出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2 16:24: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14,台企F-众达公布4月合并营收1.27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减9.7%,与去年同月的1.25亿元相比则年成长1.62%;累计1~4月合并营收5.20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9.1%。受惠于日本NEC打入日、韩等电信设备供应链,众达并已经开始出货新一代的4G LTEAdvanced光收发模块予系统客户。 

  众达4月合并营收年增1.6%,主要系公司主要客户NEC在日本4G LTE电信设备市场的占有率持续扩大,已超过5成的市占率,且随着日本4G LTE电信服务不断成熟,更多的多媒体应用与服务开始大量获市场接受及使用,导致都会区带宽速率逐渐吃紧。因此,NEC除持续增购4G LTE光收发模块,迎合电信公司提升至4G LTE Advanced电信网络需求(手机移动通讯最高下载速度达到150Mbps),进而也为众达带来新一波的商机。

  众达表示,由于在日本架设4G LTE基站,受限于都会区多得要避开住户的反弹,但又得达到高覆盖率,难度极高,此相对也展现NEC的技术领先;目前NEC更率业界之先同步打进日本、韩国4G LTE Advanced市场电信设备的供应链体系,并因这些成功的案例,陆续接获其他亚太及拉丁美洲新兴国家电信公司的4G设备订单;这对众达而言,除因此增加LTE光收发模块的出货量外,并为目前台湾光通讯业中唯一出货4G LTE Advanced光收发模块的厂商。

  另外,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的扩充及建设,将是网络服务产业的发展趋势,数据中心间的带宽扩充将成为一大需求,而在光纤网络架构内,唯一能提升传输速度的不是光缆或其他无源元件,而是增加或更换有源元件如光收发模块;众达是台湾目前唯一取得思科(Cisco)认证的光收发模块专业代工厂,因此,在既有储存网(SAN)或以太网(Ethernet)的传输效率提升上,或新建数据中心的传送速度需求增加上,都会带动众达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的订单增加。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众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