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公布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30 08:56: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0/2015,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纽交所代码:TEL)近日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27日的第二财季报告。

因TE 2015年1月28日宣布出售其网络解决方案(BNS)业务,故这项BNS业务的财务结果已被列为已停止经营业务。TE公司的现有业务及其成果和指标被归为持续经营业务,具体见下文。

2015年第二财季亮点

·净销售额增至31亿美元,较上年度同比增长4%,有机增长6%;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调整后每股收益(EPS) 为0.91美元,较上年度同比增长6%;

·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摊薄每股收益 (GAAP EPS) 为 0.77美元;

·自由现金流达2.17亿美元,返还股东2.61亿美元;

·完成了对 AdvancedCath 公司的收购,拓展了 TE 在医疗设备市场份额;

·将于2015年12月之前完成网络解决方案(BNS)业务的出售。

TE Connectivit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表示:“我对 TE 在本财季的表现十分满意。TE 克服了十分不利的外汇因素,实现了4%的收入增长,6%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以及16.4%的调整后营业利润率。TE在本财季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我们在汽车、商业航空航天、工业设备、家用电器领域以及海底光缆业务的强劲表现。TE运营优势(TEOA)业务体系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强大的盈利能力,调整后营业利润率较去年同比增长了50个基点。”

“我们在实践扩张连接和传感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战略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发展。” Lynch 说到,“我们出售 BNS 的计划正在进行中,并且对最近收购的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American Sensor Technologies以及 AdvancedCath 公司的整合也进展顺利。这几项交易支持了我们专注于在持续增长的1650亿美元的连接和传感器市场的发展战略,并且也扩展我们在严苛环境应用领域的产品组合。”

“市场上对连接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持续推动着用户产生更多对电子元件和TE产品的需求。” Lynch说到,“在本年度,我们预期能实现6%的有机增长,调整后每股收益能实现两位数增长,达到预期指标。各种新产品的推出,以及我们在严苛环境应用业务和海底光缆业务的持续良好业绩,将消除超过10亿美元的外汇不利因素。”

全新的解决方案部结构

继公司宣布对 BNS 业务的出售已在2015年第二财季生效,我们现对三大业务部门所取得的业绩进行汇报。以下为新部门结构,其中交通解决方案和工业解决方案部门维持不变:

·交通解决方案—包括汽车事业部、工业和商业运输以及传感器解决方案部;

·工业解决方案—包括工业、航空航天、防卫、石油和天然气以及能源事业部;

·通信电子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家用电器以及海底光缆事业部。

2015年第二财季业绩

公司财报显示本财季净销售额为31亿美元,上年度同期为30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91美元,上年度同期为0.86美元。GAAP 每股收益为0.77美元,上年度同期为0.82美元。本财季自由现金流达2.17亿美元。

GAAP 每股收益包括收购相关费用、重组费用和其他费用等共计6000万美元。公司总订单金额达30亿美元,与上年度同期持平,若不计海底光缆的业务在内,则增长1%。订单出货率为1.03(不计海底光缆)。

业绩展望

2015年第三财季,公司预期净销售额达31.3亿美元至32.3亿美元,中位值同比增长3%,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为0.85美元至0.89美元。GAAP 每股收益预期为0.80美元至0.84美元,这包括收购相关费用0.04美元,和重组及其它费用0.01美元。这一业绩展望考虑了外汇不利因素,减少了3.3亿美元预期销售额和0.13美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公司预计全年预期净销售额为123.5亿美元至126.5亿美元,中位值同比增长4%;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60美元至3.74美元,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GAAP 每股收益预期为3.51美元至3.65美元,包含收购相关费用0.22美元、重组及其他费用0.18美元及税收相关项目收入0.31美元。此业绩展望已计入外汇不利因素,减少了10.1亿美元预期销售额和0.3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 
关键字: 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