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宣布OFC/NFOEC 2013参展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4 12:4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3, 连接器大厂TE Connectivity (原Tyco电子)今天宣布OFC/NFOEC2013展示方案。 TE将在OFC现场展示新的25Gbps高速光模块,连接器和线缆方案,包括最新的STRADA Whisper 25Gbps 背板连接器,帮助网络设备商实现太比特级的互连。TE的电信网络部门将展示新的NG4access 增值模块VAM,可以将光器件更方便集成到网络中,方便网络升级和故障检测。TE的宇航,国防和海事部门ADM将会展示最新的高可靠军用光纤连接器。
除了现场展示,TE还将参加OIF的下一代互连技术的讨论会。TE工程师在OFC上宣读论文“25.78 Gbps Data Transmission with 850nm Multimode VCSEL Packaged in QSFP Form Factor Module”。
关键字: TE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