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规模扩张 亚派光电等您加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24 16:28: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5,光纤在线讯,成立于2008年的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下称“亚派光电”或“亚派”),是光纤到户(FTTH)、4G/5G LTE、数据中心市场中的核心光器件提供商。亚派现已拥有亚洲最大规模、最高效率的光电子器件封装平台。

   2010年到2013年,亚派的产品线主要集中在为行业内大客户提供FTTH BOSA产品。2014年初宣布接手安华高科Avago台湾研发中心以后,亚派光电除了巩固和扩展在接入网市场份额之余,还进入城域网、企业网和数据中心领域。如今亚派除FTTH产品外,目前已经量产10G LTE产品,40G产品即将量产,预计明年初可提供100G的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亚派光电除在深圳坪山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国家级光学封装实验室(筹)外,还同时拥有香港、台湾、新加坡三处海外分支机构,在上海、武汉均设有办公室。亚派已直接服务于全球五大电信设备商,间接服务北美几大数据中心客户。不久之后,亚派光电总部将迁往深圳南山科技园即将落成的微软大厦。

   亚派光电近五年来亚派产值连年翻番,在2015年尚未过半就已经宣称“公司预计2015年产值逾10亿元”。亚派正在进行公司股份制改革,计划于证券市场上市。

             

             
                                                        办公区

             
                                                        休息区

亚派光电长期需求各类人才 期待志趣相投的青年才俊加盟

   亚派光电立足中国,依托港台,面向全球,立志做一家受人尊敬的中国公司,公司以开放、包容、高效的企业文化广纳英才,热忱欢迎志趣相投的青年才俊加盟亚派共同成长。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完善的职业升迁规划给满怀拼搏精神的你,更有优秀职员期权激励的机会哦!

占尽天时、地利的亚派,现在寻求人和,放出最大一波招聘,等你来。

营销总监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年度发展规划,制定可行的市场营销方案并实施;合理使用人事任命和费用预算权保障方案平稳实施并对过程定期总结及提升;
2、对外代表公司对内代表大客户,协调公司资源为大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深入了解行业和大客户的需求,为公司研发提供有价值的基础数据;
3、建立大客户支持团队,培养下属,指导帮助下属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乐为人师甘于奉献,为下属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需要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信系统设备商研发经历,光学、通信、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十年以上工作经验,五年以上对大客户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类岗位经验,人品佳口碑好,有大客户推荐优先;
3、英文读写说流利,具国际视野,有较强的成就导向、目标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承压释压能力,适应经常出差。

大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的销售和市场工作,执行季度销售计划,担负起大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桥梁作用;
2、收集客户的需求、建议和反馈,为公司各项营销政策、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提供客户意见;
3、与既有客户保持良好的日常沟通,项目跟进,签订合同。有开发新客户的嗅觉和能力。
我们需要你: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光学、电子、机械、软件等理工科专业背景;
2、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对大客户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类岗位经验;
3、有灵敏的市场嗅觉,独立的分析观点,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承压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勤奋踏实,适应经常出差。

现场技术支持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新产品的推广以及客户产品应用指导,并能根据客户需求推荐公司对应的解决方案;
2、保持与客户的有效沟通,按照进度表完成对项目的整体跟进;
3、协助研发和品质部门,有效地解决客户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及品质问题,提供及时的现场响应;
4、与研发部门团队合作,结合客户端需求与市场变化,提出产品的合理化改进建议。
我们需要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电信系统设备商研发经历,光学、通信、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五年以上本行业技术类工作经历,两年以上从事具体产品开发工作经历;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悉ISO、OHS18000体系知识;
4、为人诚实正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与人交流意识。

模块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10Gb/s及以上速率光模块产品开发及技术专利申请;
2、按照项目要求完成总体方案、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调试、测试维护优化等工作;
3、客户及供应商的技术沟通与技术支持;
4、产品失效分析,专利梳理。
我们需要你:
1、壹年以上相关产品开发经验;
2、熟悉光通信理论,精通10G及以上速率光模块技术规范和工艺流程;
3、具备电路分析和模拟能力;
4、能熟练使用各种光通信测试仪器。

如有意自荐或推荐的,请将简历请发至:hr@apatcn.com或gu@apatcn.com ,合则约面。

邮件请注意改好标题:姓名-现行业-职位-已全职工作年限-应聘职务

更多岗位要求及职责信息,欢迎点击http://www.apatoe.com/jobslist.html查看。
关键字: 亚派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