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恩泽教授参观亚派光电新厂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16 09:46: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12,光纤在线讯 近期亚派光电由于扩产需要,将半自动生产线和办公区搬至宝安隆昌路飞扬科技园。在亚派光电乔迁新办公楼之际,中国光通信行业泰斗,天津大学终身教授,原武汉邮科院总工程师杨恩泽教授在相关同志陪同下莅临指导,与亚派光电创始人暨公司总经理谷仍贤先生,亚派光电总工程师原华为中研院副总工程师熊运生教授,公司研发副总经理谭旭东先生,研发部经理孙辉先生等公司领导亲切交流。

    交流中谷总向杨老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行业国际国内发展形式,并特别讲述了亚派光电在全球FTTH建设热潮中的市场策略.谭总就公司现有GPON产品,TD-LTE产品,10G对称/非对称PON产品的技术优势,并行4x10G产品的开发进度,BoB,AOC和CoB技术储备等向杨老做了介绍和演示。

   杨老对我公司三年来的高速发展予以肯定,鼓励70后的这一代光通信人要抓住历史机遇,坚定的走自主创业道路,以振兴民族光通信产业为己任,利用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桥头堡的地理优势,引进新的思路,加强国际合作。

   杨老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亚派光电实验室和自动化生产线,和技术团队做了深入技术交流,用战略眼光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关键字: 亚派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亚派光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