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2016财年第一财季收入3.14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1 08:5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5, 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截至8月2日的2016财年一季度财报。
Finisar公司董事局主席Jerry Rawls评价说,一季度的收入3.14亿美元,比上季度的3.2亿美元略低,然而上个季度实际上多了一个星期。考虑到这一点,这个季度的周平均收入更高。高收入主要受惠于数据通信领域40Gbps模块市场的强力拉动。
本季度财报的要点包括:

销售额比上季度的3.2亿美元下降1.9%到3.14亿美元
数通产品销售比上季度下降3.6%,或者870万美元
电信产品环比销售增长270万美元,或者3.4%。
GAAP毛利率27.8%,上季度是27.9%。
非GAAP毛利率30.2%,上季度30.3%。
GAAP营业费用8030万美元,上季度7890万美元。
非GAAP营业费用6840万美元,上季度6820万美元。
GAAP营业收入下降320万美元到710万美元。上季度是1030万美元。
非GAAP营业收入下降230万美元到2650万美元,上季度是2880万美元。
本季度末Finisar的现金和等价短期投资等增加550万美元到4.957亿美元,上季度末世4.902亿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Finisar预计销售收入在3.04亿到3.24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30%左右。
关键字: Finis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