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3季度收入3.063亿美元环比增加3.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6 15:20: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15, Finisar公司今天公布截至1月25日的2015财年3季度财报。
Finisar公司董事局主席Jerry Rawls表示,3季度的收入3.063亿美元,比上季度增加930万美元。销售额的增加主要受到了数通领域40G和100G模块业务以及无线通信应用模块业务的拉动。Finisar公司CEO Eitan Gertel表示,尽管由于一年一度的价格削减和新的光引擎产品产量较低导致本季度的毛利率下降,Finisar还是大大减少了营运费用,减少了对盈利的影响。
本季度Finisar的财报要点为:
销售额3.063亿美元,上季度是2.97亿美元。
数通产品环比销售增加1850万美元,8.5%。
电信产品环比销售下降920万美元,11.3%。主要是受到1月1日开始的年底价格削减,同时电信运营商的设备采购支出也比较疲弱。
GAAP毛利率从上季度的28.6%下降到25.5%。
非GAAP毛利率从上季度的31.1%下降到30%。
GAAP营运利润1070万美元,上季度是亏损730万美元。主要是受到销售额增长和营运费用下降的影响。
非GAAP营运利润2690万美元,上季度是2500万美元。
截至本季度末,Finisar还有现金和等价投资4.889亿美元,比上季度末增加1140万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Finisar预计销售额在3.1亿到3.3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Finisar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