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迎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5 09:4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又迎来一新成员---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亿源通光电为国内专业无源器件生产制造商,工厂位于广东清远,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在此,感谢老客户亿源通光电对光纤在线的再次支持。

      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拥有一支光通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从事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涵盖无源器件所有:MPO/MTP、光纤连接器、光纤跳线、非标跳线、光衰减器、PLC分路器、CWDM、DWDM、OADM、光纤收发器、陶瓷插芯、FA、Pigtail等。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长期采用领先的生产工艺和高精密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并严格遵循Bellcore、UL、RoHS和执行5S及ISO9001-2008标准,所研发生产的产品远销印度、阿联酋、德国、法国、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并广泛应用于电信、广电、电力等行业,并与国内外前沿的光通信核心企业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本着创新、务实、执着、诚信、热情、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及时满意的售后服务。在此,我公司愿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创光通信产业美好明天。

 深圳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55-81489797 
•传真:86-755-81489758
•E-mail:sales@hyc-system.com
•网址:Http://www.hyc-system.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工业园路浦华科技园厂房 A1 栋二楼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63-3319222
•传真:86-763-3637771
•E-mail:sales@hyc-system.com
•Http://www.hyc-system.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州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
关键字: 亿源通 MPO 无源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