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立通讯以100G MPO布线方案助力客户快速启动"互联网+"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5 11:5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5,光纤在线讯:行业领先的网络基础布线系统专家--奥立通讯设备(深圳)有限公司,上月于北京一家五星酒店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 100G MPO布线方案」的研讨会,邀请了近30名来自不同公司企业的业内人士,出席这个针对「互联网+」基础建设而开办的研讨会。
      会议上,奥立就互联网+的发展和趋势提出了意见,指出网络底层的建设必须要加快推进,并需为未来网络预留升级的冗余,才能赶上现时互联网+产业的急速发展和未来十年的扩建。否则,滞后的基础建设只会成为实践整个国家战略的瓶颈。
为快速增长的网络传输提前铺好道路,采用即插即用的MPO高密度传输方案是二不之选。MPO作为IEEE802.3ba认可为40G/100G光纤并行传输的唯一解决方案,也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自互联网+的概念发表后,业内人士已争相认识高端的网传输方案,继而是MPO的高密度产品方案,和它于40G/100G的应用。
      作为行业领先的布线产品供应商,并于MPO产品方案和40G/100G应用上有着丰富经验的奥立,当仁不让,率先举办了以「互联网+ 」和「100G MPO布线方案」为主题的研讨会。 除了提供有效的平台让业内人士深入探讨互联网+带动的产业发展外,更提供了有关MPO最新的技术信息,配以实际的案例,让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能以最短的时间掌握最新的技术和部署策略。以领先同业的优势,率先投入互联网+的产业洪流!当中精采的议题包括:
互联网+、40G/100G趋势和应用
如何有效支持40G/100G高速传输
如何部署MPO链路
MPO解决方案和优势
MPO部署注意事项
部署案例分享

     奥立在会后的调查中发现,很多来自金融和互联网企业的出席者都有意使用MPO作为新一代的网络基础布线方案。以客户为导向,永远为客户多走一步的奥立,已率先在北京为一家互联网企业部署MPO的布线方案,为还在计划中的用家提供了实际的应用案例,以高端技术领航,持续实践国家战略。
关于奥立科技有限公司
     奥立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基础布线系统专家, 一直以优化的高速网络布线方案推动着中国网络经济的发展。奥立植根于中国﹐凭借超过10年对国际市场的经验和对产品的专业认知,为中国打造新一代网络基础设施。奥立以客户为导向,他们的光纤、铜缆和机柜与机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国家企业﹑电信﹑光纤接入(FTTx) ﹑金融﹑运输网络和户外及恶劣环境。其FiberFlex™高密度、高速布线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当今的任务关键型数据中心。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olabstech.com.cn
关键字: 奥立通讯 MP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