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创科技10月12日上市 上半年净利润增长9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1 11:28: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6,光纤在线讯:昨日,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公告书》,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6年10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博创科技”,股票代码“300548”。根据相关公告,博创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8267万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为2067万股,均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博创科技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询价配售(简称“网下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坐投资者定价发行(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总发行数量2067万股,网下发行206.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发行1860.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发行价格为11.75元/股。

     2016年上半年(1月1日~6月30日)博创科技营收1.5亿元,同比去年9755万增长54.37%,增长原因主要是DWDM器件市场需求增加,该类产品销量大幅增加,同时光有源器件销量亦有所增加。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3200万元,同比去年1680万增长90%,增长原因为收入的增长导致的利润增长。

     2016年1~9月业绩预计实现营收1.97亿~2.83亿元,同比增长14%~5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050万~5400万元,预计同比增长26%~68%。
关键字: 博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