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装备发布28亿并购旭创科技及4.9亿募投项目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8 09:31: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7,光纤在线讯,业界较为关注的中际装备28亿并购旭创科技资产项目在今日终于正式发布公告。
    公告称中际装备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益兴福、刘圣、朱皞、靳从树、朱镛、余滨、凯风进取、凯风万盛、坤融创投、国发创新、禾裕科贷、古玉资本、晟唐银科、苏州达泰、西藏揽胜、旭创香港、光云香港、谷歌香港、ITC Innovation、悠晖然、舟语然、福睿晖、睿临兰、云昌锦、凯风旭创、永鑫融盛、上海光易等 27 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苏州旭创 100%股权。根据2016 年 8 月 31 日,中天华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天华资评报字[2016]第 1529 号)的评估结论,截至评估基准日,苏州旭创经审计净资产账面值(母公司口径)为 71,946.49 万元,股东全部权益资本价值评估值 281,798.73 万元,增值率为 291.68%。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苏州旭创 100%股权的交易价格确定为 28亿元。

    公告还称,各承诺方承诺,就业绩补偿期 2016 年、2017 年及 2018 年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做出承诺,并就业绩补偿期内实际盈利数与承诺净利润的差额进行补偿。根据评估报告预测,苏州旭创 2016 年度净利润不低于 1.73 亿元,2017 年度净利润不低于 2.16 亿元,2018 年度净利润不低于 2.7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与此同时,上市公司拟向王伟修、云昌锦、凯风厚泽、永鑫融盛、上海小村等 5 名配套融资方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 10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将不超过 4.9 亿元,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 36,162,359 股。预计向苏州云昌锦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霍尔果斯凯风厚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王伟修、苏州永鑫融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上海小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5 名配套融资方发行。


    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苏州旭创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线改造项目、光模块研发及生产线项目、本次交易相关税费、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等发行费用,不得用于补充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流动资金,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同时披露,旭创科技2014 年、2015 年及 2016 年(评估预测),苏州旭创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 7.47亿元、11.65亿元、16.3亿元,年均增长率 55%;2014年、2015 年及 2016 年(评估预测),苏州旭创实现净利润分别为 7120.39 万元、1.11亿元、1.63亿元,年均增长率 44%。报告评价说苏州旭创资产负债结构合理,盈利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关键字: 旭创科技 中际装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