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net公布2017财年3季度财报收入3.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09 07:55: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7,领先的光器件代工厂Fabrinet今天公布截至3月31日的3季度财报。

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Fabrinet的销售额3.668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2.509亿美元增长46%。GAAP净利润本季度2170万美元,每稀释股折合0.57美元,一年前是2080万美元,折合每股0.56美元。本季度的净利润包括了汇率损失370万美元的损失。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利润3050万美元,一年前是2080万美元。

Fabrinet公司CEO Tom Mitchell表示,3季度表现出色,销售额超过预期,同比增长46%。这一增长既来自现有客户的项目,也来自新的业务。在泰国Chonburi的新工厂以及在美国Santa Clara和英国的新产品研发都对公司的业绩做出重要贡献。

展望下个季度,Fabrinet预计销售额在3.61亿到3.65亿美元之间。GAAP每股净利润在0.65到0.67美元之间。
关键字: Fabri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