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润通:打造民族一线品牌 以品质服务取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1 12:44: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7,随着光通信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在市场激流中逆流而上,坚守品质是关键。众多谋求发展的光通信企业,不断提升着设计、制造的水平,民族一线品牌光润通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

   光润通负责人苗春水表示,中国光通信行业中,品质力一直是自主品牌难以逾越的屏障,自主品牌产品往往因为品质力薄弱而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质疑,光润通科技则明确了以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方向。产品通过了欧盟的RoHS认证,CE认证,美国的FCC认证,国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国际国内权威认证以及行业认证。在中国军工企业、航天航空、检察院等领域备受信赖。

   光润通的制造工艺可比肩国外大品牌的品质,而光纤网卡,一直是光润通品质最好的注解。同时在配件上也是始终秉承“质量>性能>价格”的原则。据工作人员介绍,光润通始终围绕着军工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生产零部件来自Intel最顶尖的芯片、美国德州仪器的TI电源方案、富士康的焊接工艺等一流的合作伙伴。

   光润通,拥有更先进的科技与更贴心的用户体验,中高端光纤网卡这一主流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销售屡创新高。究其根本,孜孜不倦地追求更高品质,是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突破的制胜法宝。由此可见,光润通科技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已经成功蜕变,大打质量牌,稳打稳扎,逐步占居中高端市场,我们始终相信选择品质就是选择成功,这也是光润通一直推崇的理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