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大光电CIOE展示45°FA-MT,980泵浦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11:5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创新的光纤端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鹏大光电宣布2017年参展方案。此次重点发布100G光模块配件相关产品,包括45度FA, FA-MT, MT-MT模组等。同时还将继续展出980泵浦激光器、透镜光纤、平面波导型光分路器、光纤阵列、MPO光纤跳线、室外拉远跳线等产品。

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增长,应用于数据中心光模块的45°FA,FA-MT组件成为光通信市场新的热点和重点关注产品。45°FA-MT主要应用于40/100G SR4光模块中,尤其在凸出光纤FA研磨工艺上。鹏大光电通过对现有的45度光纤进行修饰,可以实现光纤性能的卓越提升,下游客户据此可以开发传输距离更远,传输速度更快的光纤模块。 

有关更多信息可于9月6日~9日深圳光博会上与鹏大光电进行更深入交流。

展位号:1号馆1B62 
参展时间:2017年9月6号~9号  
参展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关于深圳鹏大光电 
    深圳市鹏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16日,注册资金1312.5万,成立之初,主要生产PLC型光分路器,从V槽切割、晶圆切割、FA制作,PLC型光分路器及跳线生产,全产业链供应。  
    从2012年开始,公司已经在承接订制化FA及45°FA,近年来客户需求增多,不断提出更高要求,为满足客户需要,公司投入研发,技术不断创新;从2016年开始优化FA工艺,并实现FA-MT的批量生产。 
    鹏大光电在光纤端面精加工、透镜光纤、光纤激光器等项目研发方面也加大投入,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高精度COB装配,以及整套40G、100G SR4光引擎解决方案。 
    鹏大光电共申请3项发明专利及10几项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获得深圳市科创委奖励80万,2016年11月分别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