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ECOC2017展出小型化双路Interleave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01 11:51:5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 领先的下一代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今天推出针对高速传输和新兴光接入应用的小型化的双路interleaver产品。下一代的宽带接入网络产品需要小型化的设备满足空间紧凑的挑战。II-VI的37 x 39 x 12 mm尺寸双通路interleaver采用独特的设计来实现远程节点或者基站等小空间场合下的DWDM部署。
II-VI光通信集团的产品市场和策略VP Sanjai Parthasrathi博士表示,基于II-VI在Interleaver技术的传统优势,同样利用了公司在微光学领域的强大竞争力,II-VI面对新兴的高速传输和无线接入市场推出了小型化低成本的产品。这些性能的取得基于他们的垂直整合设计,包括在材料,镀膜,元件和封装方面的优势。II-VI的interleaver可以让DWDM网络提升传输容量,在同一波长范围内实现通道数翻倍。这种小型化器件在一个封装内一路实现复用,一路实现解复用。该产品的设计利用了II-VI先进的Gires-Tournois标准具技术,具有宽通带,高速率和级联情况下的临近通道高隔离度等性能,是对II-VI高性能薄膜滤波器产品的有效补充。

II-VI的这种产品已经可以接收样品评估,并将在ECOC2017展出。展位号252.
关键字: II-VI interleaver ECO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