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ptowiz HD SFP光模块实现传统CWDM传输容量翻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9 11:02: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8, 韩国光模块厂商Optowiz日前宣布Terraphotonics系统公司将作为其双密度SFP/SFP+光模块在美国的销售代理。该模块将典型的CWDM频谱分成两个波段,让单一模块具有两个模块的传输能力。

传统的18通道CWDM光模块采用20nm间隔,Optowiz的技术将每个CWDM通道分成上下两个子波段,一发一收,从而实现传输容量翻倍。该公司CEO KJ Yang表示这个技术是一种便宜的让现有CWDM系统容量翻倍的方案。韩国的一些无线运营商已经率先部署了这种模块。

Terraphotonics公司国际销售负责人Adib Sharif指出,两波长的1Gbps到6Gbps高密度或者双密度HD-SFP光模块在韩国已经有许多应用,但是在美国还很少有部署。他们和Optowiz的合作,包括引进新的10G HD-SFP+,有助于帮助美国客户通过简单的模块替换实现传输容量翻倍。
关键字: Optowiz CWDM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