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聚焦上海】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之赞助商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0 13:40: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8,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联合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于5月4日上海即将举办,活动进入倒计时15天,截止目前:约百余家公司200余人报名参会,感谢业界同仁对光纤在线会议的支持。本篇将隆重介绍我们7家论坛赞助商。

   本次“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为光纤在线首次以“数据中心”为主题举办的大型论坛会议,同时光纤在线联合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峰会组委会全力聚焦数据中心产业链学者与光通信企业参考讨论,打造全行业数据中心与光通信专场研讨会。本届研讨会自活动发布以来得到业界同仁高度关注,在此,感谢赞助商企业,旭创科技、飞宇集团、铭普光磁、极致兴通、华芯半导体、凌云光子、天孚通信等光通信行业龙头企业的大支支持。本次研讨会值得期待,让我们5月4日相聚上海,共享这场来自数据中心产业链盛宴!

    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专业媒体、信息咨询平台,自2001年成立以来与光通信行业共进步,同成长,为光通信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市场数据参考内参及产品技术信息,供企业在发展路上随时把脉光通信市场走向。

论坛信息:
【论坛主题】2018中国数据中心与光通信应用论坛
【主办单位】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峰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光纤在线  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峰会目的】聚焦数据中心光通信产业链,共讨数据中心未来前景
【峰会规模】300人
【时 间】2018年5月4日13:00~18:30
【地 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战略合作商: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赞助商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商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议程


战略合作商: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旭创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创业团队包括美国著名的创投家、海归博士以及国内外优秀的技术和市场人员,团队希望将光模块业界先进的技术和创新型公司运作经验,与中国优秀的人才和广阔的市场相结合,打造一个立足中国的、业界一流、客户满意的高端光模块公司。 
    成立以来,旭创科技专注于 10G/25G/40G/100G/200G/4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技术支持,重点开发高速率、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大型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长途传输、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优势包括先进的光学封装技术、高速电路设计以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动化制造、测试能力体系。 
    旭创科技成功推出了10G 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100G Single Lambda、400G OSFP、400G QSFP-DD 等7大产品系列,满足数据中心、数据通信、传送网、无线网络各种场景的应用。产品成功进入全球主流市场,被多家业界顶级客户广泛应用。公司的销售机构和分销合作商服务于中国、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业绩多年高速成长。



深圳飞宇集团有限公司

    飛宇集團始创于2005,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通信器件和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8000多平厂房及400多名员工。业务范围: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行业无源和有源两大块,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无源器件产品主要有:波分复用器(CWDM、DWDM、FWDM、OADM、AWG)、光分路器、光纤跳线、光开关、环行器、光隔离器等及其相关的大功率和保偏器件。有源设备类的产品有:光模块、波分复用系统、线路/旁路保护设备、EDFA、收发器等。
    发展方向:飛宇集團的理念是"以技术引领发展,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质量树立品牌",明确公司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飞宇集团一直倡导“双赢共生”的企业文化和合作观念来建设和引导公司的发展,同时积极以“品牌化战略”来推广公司及产品,目前已经与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品牌赞助商: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股票代码:002902),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近年来,公司大量引入各类人才。截止至今,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400多人,包括博士、硕士多名。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东莞市50强民营工业企业、3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公司在2016年(第29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排名第38位、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排名第202位。


深圳市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

    极致兴通科技有限公司(Xgiga)是创新型光模块制造商,一直专注于有源光模块的开发和高速光器件的封装。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具备高速电路,光学及机械的设计和仿真能力,拥有核心高速光器件封装和测试平台。Xgiga不断追求着更加出色的光电性能,更低的功耗,更佳的EMI表现及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方案;与此同时,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及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我们满足快速的交货周期,并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Xgiga紧随光通信市场的脚步,提供全面的光通信解决方案,包括:
1、应用于数据中心的100G QSFP28,40GQSFP+,10G SFP+,AOC全系列产品;
2、应用于光传输网的100G CFP/CFP2/CFP4,10G SFP+及XFP白光模块,单纤双向光模块,CWDM/DWDM彩光模块,可调波长光模块,SFP系列光模块;
3、应用于无线网5G前中后传的25G SFP28,50G QSFP28 PAM4,200G CFP2 PAM4;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1996年6月9日成立伊始,聚焦光纤通信与传感,视觉与图像等光电子技术方向, 以服务多个行业应用为宗旨,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地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000人,产值逾10亿,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在光通信领域,把握通信数据爆炸增长的需求,提供了引领行业发展的40G/100G/400G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有线电视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方案,为宽带中国战略做贡献。在视觉与图像领域,随着工业化进程,机器视觉必然取代人眼检测,凌云适时推出微米量级的视觉检测技术及产品,为视觉检测行业发展贡献良多。



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州市姜堰区现代科技产业园,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90余亩,建筑面积50000平米。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激光显示、激光照明、激光电视、光纤通讯、数据中心、云计算、超算等领域。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外延金属有机物化学气相沉积(MOCVD)设备、芯片工艺设备和封装设备等,主要从事尖端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芯片及其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公司主要产品为高亮度LED、蓝绿光半导体激光管、垂直腔面发射(VCSEL)光子芯片、DFB光子芯片、EML光子芯片以及高亮度半导体激光芯片等。

胸牌赞助商: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传输的稳定性。2015年2月,公司成功登陆中国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 
   天孚通信拥有资深的跨国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秉承“以研发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效运营为基础”的经营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氧化锆陶瓷、塑料、金属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专利技术;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 ODM、隔离器、Fiber 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MPO)、玻璃光纤阵列产品(FA)、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不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咨询及合作电话
邓小姐  18665351104  0755-26090113
邮箱:cocodeng@cordacord.com
费用:光纤在线在线会员及合作商均免费3个名额,非会员企业收费300元/位;

在线报名
请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在线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