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剑桥科技预计3.8亿元收购MACOM日本资产 发力100G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2 09:15: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018,上海剑桥科技与美国MACOM公司于当地时间2018年4月30日午间在美国签署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通过收购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的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加上公司原有技术储备及全球化布局,公司将全面进入数据中心互联和电信级100G及更高速光模块及其组件(Subassemblies)的规模生产、持续创新以及全球销售。
双方拟通过在光模块和光组件业务上通过战略合作来最大限度地增强两家公司各自的优势。

公告显示,上海剑桥科技预计不超过3.8亿元收购MACOM日本子公司的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将成立日本子公司CIGTech Japan Limited(简称“CIG日本”),包括研发、市场和生产管理功能,和先前成立的美国硅谷研发中心一起,加快公司在高速光模块上面的投入,提高市场占有率。

关于上海剑桥科技
上海剑桥科技是一家领先的ODM/JDM/OEM制造商,专注于有线和无线接入、光模块及整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设有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光模块的研发和制造。

关于MACOM
MACOM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市,作为模拟半导体和高速光器件创新者拥有悠久的历史。
关键字: 剑桥科技 MACOM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